小狮子王

其实说实话,本来对凯凯和张鲁一的演技都是蛮有信心的,但又对拍出左耳的苏导不报什么期望,结果又知道电影的很多细节都是按苏导的意愿拍出来的,甚至于眼睛要转几圈这样的问题,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对这部电影报什么的想法了。
今天去看了,感觉还不错。对于一个看过原著又去补了日版电影而且观影感受比较迟钝的我来说,感受真的不多,不过整体下来没有太多违和感,对原著里有一些绕的地方做了删减,有一些更细节的地方也没做阐明,但问了其他一些看过的人也都说看明白了,故事讲的蛮清楚的。直到最后几个镜头,才觉得处理的特别好,特别是唐川从容的经过呕出灵魂(这个地方觉得张鲁一老师没有表现出来我想要的效果哎)的石泓和情绪崩溃的陈靖,以及最后推开大门阳光大盛的场景,真的是大赞啊!
嗯,还有一个很深的感触,王凯真的是特别适合演这种一身正气又睿智的人啊,气质完全浑然天成。啊,我那么好的位置,怕观影情绪受影响而没有拍照,只能看看别人的照片再过过瘾了

评论(1)

热度(6)